塞博坦也有变形羊吗

不搞家暴不搞P版,一个all红all什么都吃的攒垃圾小号

【威红】愿神垂怜

@ 不算文 只是随地开的一个垃圾脑洞 姑且存个档

@ 这是个HE,真的

@ 这个月争取多填两篇(如果没填请当这条不存在


红蜘蛛依旧与威震天寸步不离。


或者说是威震天与红蜘蛛寸步不离。毕竟现在的红蜘蛛不同于以前,他再也不是那个神气活现骄横跋扈的霸天虎副指挥,也没有了昔日的攻击性,久而久之,自然再也没有人向他投以长时间的注视。


其他的霸天虎也不是很明白威震天在做什么。明明是他把红蜘蛛搞成这样的。


也许是威震天就喜欢这样的红蜘蛛也说不一定。大家并不敢确定地想。


有人见过威震天生气地把红蜘蛛落在会议室里,接着又像丢了心爱玩具的小孩急匆匆地来取。也有人见过威震天在人前把红蜘蛛像个没有生命的物件般扔了出去。但结局无一不是红蜘蛛继续出现在威震天出现的每一个场合里,光镜呆滞,不笑也不动。


红蜘蛛没有死,他有一颗不灭火种,这决定了他的归处与所有人都不会相同。但他还是死了。吊钩说,他的脑模块几乎全部烧毁,这是你的杰作,威震天。


威震天每次都不反驳,只是继续无视吊钩“你应该终止红蜘蛛的所有程序,让他的火种进入休眠”的建议继续把红蜘蛛带在身边,哪怕是攻城略地。


红蜘蛛可以根据威震天的声音完成一些基本的动作指令,比如亦步亦趋地跟从,就坐与躺下。吊钩管这个叫做神之垂怜。“不过你最好不要对红蜘蛛能自行修复已损系统抱有什么幻想。”吊钩再次冷酷地警告说,“红蜘蛛死了。”


他没有。在心里反驳的威震天只是定期做着他之前从未做过的事:给红蜘蛛徒劳地升级系统,修复bug,清理电子垃圾,补充能源,保养机体,让他每天晚上充电,枕着自己的胳膊。


起先大家觉得威震天是出于病态的占有欲。接着他们觉得他是心血来潮。接着他们再次修正了看法,威震天或许是愧疚了。


最后,他们干脆不再关心。


而只有威震天还在数年如一日地做着那些事情。开会的时候红蜘蛛还是乖乖坐在以前的副手位置上,只不过依旧是沉浸在他自己的无声世界中。


实际上威震天既不想在红蜘蛛身上实现什么病态爱好的满足,也不曾有任何愧疚。他只是不想承认在猛烈打击红蜘蛛骄傲的同时,自己也会咀嚼由对方带给他的挫败——这种挫败来源自红蜘蛛无法控制的不屈。他从没有像外人想的那样试图打磨红蜘蛛甚至改造他。哪怕确实是他在红蜘蛛的脑子里装了东西,但那也是红蜘蛛自己要求的。


他当时是怎么说的来着?


“尊贵的威震天,你可没有一颗不凡的火种,霸天虎新获得的能源密匙自然应该由我保管。它可以与我大脑中的核心数据合为一体,这样我们才可以避开银河议会的窥探,不是吗?”


“隐藏核心数据是多么重要的事情,红蜘蛛,你觉得我傻吗?”


“比起震荡波与声波,怎么看我都是最合适的人选。”红蜘蛛夸夸其谈,“因为只有我把霸天虎当作是我一个人的事业,我可能背叛你,但我不会背叛霸天虎。”


这个我倒是很相信。威震天冷淡地说。


但藏在红蜘蛛脑子里的能源密匙最后还是被宇宙中霸天虎的敌人知道了。红蜘蛛倒是很享受这种怀璧其罪的关注,直到他发现这次好像是真的无法全身而退的时候。


那一天,洞察了红蜘蛛意图的威震天说不可以这样,红蜘蛛,你最好听我的话。


威震天你总是那么自负,我是迟早要接管霸天虎的人,我从没把你放在眼里。红蜘蛛抬起了氖射线枪,只不过这一次没有把枪口对准威震天。


我说过我是霸天虎的战士。


说完红蜘蛛引爆了自己的大脑。


威震天与红蜘蛛之间有一个约定——不灭火种或许可以缓慢修复红蜘蛛的一切创伤,只不过因为缺乏数据样本跟实例,两个当事人也无法完全肯定,只能做一些合理推测。因此红蜘蛛的自爆让试图夺取秘匙的对手最终败兴而归,威震天则用了整整48个赛时把红蜘蛛的残骸们全部从废墟里挖了出来。接着就是上面的故事了。而接下来威震天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待红蜘蛛的蓝色手指头,慢慢一根一根重新动起来。


——愿神垂怜无法归于火种源的战士。

评论(9)
热度(66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博坦也有变形羊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