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博坦也有变形羊吗

不搞家暴不搞P版,一个all红all什么都吃的攒垃圾小号

【威红】平安夜的槲寄生

@ 插个队,应景搞了一篇G1背景的无脑垃圾



红蜘蛛从对于地球文化半桶水一知半解的不靠谱同僚惊天雷那里听说,只要两个人在12月24日晚上同时站在槲寄生下关系就会变好。他没有希望跟谁关系变好但是如果威震天从此以后能听他的话就再好不过了不是吗,于是红蜘蛛开始搜集槲寄生。


声波将红蜘蛛的行动一五一十地转达给了威震天,威震天也不知道槲寄生到底是什么东西,又不好拉下脸来不耻下问,只觉得很可能是一样会迷惑人心的特殊武器。于是下令毁掉红蜘蛛能找到的所有槲寄生,绝对不要让红蜘蛛得偿所愿。


红蜘蛛越是得不到槲寄生就越是肯定槲寄生的魔力——当然有着塞星科学家身份的红蜘蛛博士(自称)对于魔力有着自己的理解,那就是巫术魔法很可能也只是科学的一种,只是学科不同搞地质的涉猎不精罢了。


收集槲寄生期间红蜘蛛还变成小飞机潜伏在美国空军基地悄悄连入空军宿舍的信号跟着看了一些电视剧,比如《老友记》里有段一个面目丑陋的肉虫子想要拉着女肉虫站在槲寄生下被后者看破拒绝,这让红蜘蛛暗暗咂舌槲寄生真是蕴藏着可怕的力量。于是红蜘蛛发挥了很可能是他蓄力十话才会高光一分钟的G1特质,突袭了汽车人的方舟号总部,从斯派克的房间里偷走了全纽约最后一束槲寄生。


“小偷!!”汽车人发现已晚,对着衔走槲寄生的小飞机振臂高呼,“你就算跟威震天在槲寄生下面__也不会发生什么!”


他们喊的啥?红蜘蛛不明所以地想,说来怎么谁都知道他打算跟威震天在槲寄生下面做点什么呢?


另一方面威震天看着他的霸天虎收集的满坑满谷的槲寄生,就像是童话睡美人里下令烧毁全国纺车的国王一般安心,然而他心中暗生一计,最后拿出了一束槲寄生藏在了子空间里,决定24号的时候出其不意地放在红蜘蛛的头顶让他从此之后好好听话。


12月24日的夜晚如约而至,深海中的报应号中有两个人各怀鬼胎,在霸天虎的晚会上心事重重,并不想关注他们俩的其他虎子大吃大喝就像他们所讨厌的碳基虫子一样尽情狂欢,闹翻天因为喝多了玩瞬移结果撞翻了挖地虎们拖来的圣诞树,而被挂在圣诞树的树顶代替伯利恒之星。


“按理说这个位置应该是红蜘蛛,他才是星星!!”闹翻天有理有据地抗议。


但红蜘蛛没有心思理会这样,威震天也同样,趁酒酣耳热之际,两个人都以为自己找到了机会,红蜘蛛把他的槲寄生藏在了威震天回房的必经之路天花板上,因为吊得很高不注意根本看不到,但是他不知道他的槲寄生早就被声波探测到之后命令激光鸟换了下来。威震天将计就计,将红蜘蛛的槲寄生替换成了他的。


看样子霸天虎会彻夜狂欢,威震天借口还有报告回复要先回去,红蜘蛛见状也站起身说回去睡觉,因为他们俩的房间在同一方向,所以也没人对此表示异议,两个人各怀鬼胎地并肩而行,因为没话可聊显得并不怎么自在,在估摸着快走到指定位置的最后,威震天不愧是霸天虎的统帅与前诗人,率先打破了沉默问红蜘蛛:“你知道槲寄生这种东西吗?“


红蜘蛛暗想,这只铁桶果然也在垂涎槲寄生可怕的力量,“我跟你不一样,威震天,我可是有着科学家的头脑与智慧与渊博的知识储存,别说槲寄生,就是榭寄生檞寄生我都知道呢!”


根本没有后面两种东西吧!威震天在心里骂道,但他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那你再说说,槲寄生有什么魔法,在碳基的世界里为什么要在当天悬挂它呢?”


“这个啊…”红蜘蛛其实也不知道,又不能把心中的一知半解说出来,于是他边想边抬起头试图去看他挂在高处的槲寄生,可是却被威震天按住了头,“你干什么?我看不到上面了!”


“上面没有什么好看的又没有槲寄生!”威震天害怕红蜘蛛发现自己的槲寄生被掉了包,于是出此下策牢牢地按住了红蜘蛛的头,“你快放开我你这只桶!”红蜘蛛尖叫道,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


“红蜘蛛你这个蠢货连槲寄生是什么都不知道还想抬头!”


两个人拼死抵抗挣扎的样子在路过的霸天虎眼里看来极其诡异,“他们在做什么?”轰隆隆吸吮着手指说,他的手指上沾满了能量糖,味道很好。


“日常吧,别看了,光镜会坏掉的。”迷乱冷静地拖住了他。


总之现在的情形是威震天也不知道他怎么就几乎用拥抱的姿势跟红蜘蛛裹在了一起,之后伟大的首领一想,不对啊,这是他自己的槲寄生啊!按照传说里的那样,他只要跟红蜘蛛一起站在槲寄生下面,红蜘蛛就会变得乖乖好听话的,那他干嘛要跟对方撕扯在一起呢?


同样地,红蜘蛛也是这样想的。于是两个人再度各怀鬼胎打着小算盘放开了彼此,“今天是圣诞节前夜…”威震天清了清喉咙。


“那又怎样?!”红蜘蛛摊开双手。


“我们应该做点不一样的。”威震天提议,“比如我们今晚休战。”


计算着槲寄生的位置红蜘蛛心不在焉地说,心里想的却是只要两个人同时站在槲寄生下面就可以了吗?不用做点别的了吗?电视剧里好像不是这么演的啊,应该没有这么容易吧…


这时来抓迷乱与轰隆隆睡觉的声波路过终于看不下去了,“槲寄生下,建议拥抱,可改善关系。”


红蜘蛛与威震天一开始都露出了嫌恶的表情,但想着自己的目的,威震天手臂僵硬地搂住了红蜘蛛。后者一脸抗拒,却没有发出尖叫。


“现在呢?”威震天看向声波。看来槲寄生的传说还是有效的,现在他怀里的红蜘蛛似乎就比之前乖巧一些哎!破坏大帝高兴坏了。


“现在,看我的。”红蜘蛛抬头看向高处的槲寄生,哈哈哈单纯的威震天,以为跟人在槲寄生下拥抱就可以了嘛,为了让你更加听我的话,我还可以——


这样想着的红蜘蛛踮起脚尖亲了亲威震天的嘴唇。


“怎么样!威震天!!”面对震惊到不敢相信这一切的威震天,红蜘蛛像是成功完成了某个期待已久的恶作剧的幼生体,“你接下来就要乖乖听我的话了吧!!”


说完红蜘蛛变成一架小飞机后便心满意足地绝尘而去。


“……………”威震天愣在了原地。


同样震撼到不知所措的还有声波一家。


“告诉我,声波,你录下来了。”轰隆隆拍了拍声波的腿,“不然我会恨你的。”


“……威震天?”声波顾不上回答他的磁带们,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威震天被人偷吻,而且还是红蜘蛛,难保他现在不怒火中烧想要掐死红蜘蛛吧?


然而只见威震天缓缓转过身来。


“…那家伙真的变了,”威震天由衷地感慨道,“槲寄生果然太可怕了!”


接下来的几天,槲寄生的传说在霸天虎的基地里像深海的游鱼般传散开来,然而威震天与红蜘蛛的关系很快又回落到了之前的样子。对此两人的解释是碳基的魔法对于塞星人作用还是太短了,如果想要持续有效,那么他们可能需要更多的圣诞节与槲寄生才行。


除此之外,那个吻的感觉,还真不赖。

评论(16)
热度(85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博坦也有变形羊吗 / Powered by LOFTER